廚餘堆肥農場簡介

這裡介紹製造優良廚餘堆肥的農場

臨海農場 (點擊進入臨海農場網頁)
今年七十歲的劉力學,在台灣生活的時間早已超過半輩子;一開始為了處理垃圾問題而製作廚餘堆肥,最後竟能生產新鮮好吃的蔬菜,也守護了家人的健康。廚餘堆肥所創造的多贏,在這個海邊的小農場展露無遺。

輝要無毒の菜園 (點擊進入輝要無毒菜園部落格)
輝哥在土城捷運站旁的土城彈藥庫種了三分地蔬菜,四年前認識劉力學,開始嘗試製作廚餘堆肥、種無農藥化肥的蔬果。初期堆肥經常失敗,不斷修正調整作法,兩年後終於成功製作出完熟的廚餘肥、也持續生產健康無毒的蔬果。輝哥 0912-881-227

軟橋社區農場(點擊進入軟橋社區農場網頁)
竹東軟橋社區,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和清澈的水質,為了社區的理念一直持續推動無農藥化肥農業。民國95年在劉力學的協助下開始試用廚餘液肥種植稻米,成果出奇地好,烹煮時米香四溢;兩年後軟橋社區也開始自製廚餘堆肥,並漸漸擴大種植規模,現在已經有穩定的白米糙米供應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