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肥微生物和土壤生態網

我們在加州環保局的網站讀到這篇文章,覺得寫得很棒,淺顯易懂,而且我們想知道的都在裡面了:堆肥到底是什麼?經過什麼過程?對土壤有什麼影響,為什麼?
所以就請求加州環保局讓我們翻譯並放上網。

後來我們做了一點搜尋,發現原來資料來源是有「堆肥女王」之稱的伊蓮。英格漢博士(Dr. Elaine Ingham)。天哪,堆肥女王耶!!
伊蓮博士本來是微生物學家,在研究堆肥多年後巡迴全球教導農民自製堆肥及液肥、以種植健康的農作物且能獲利。現在她則正在有機農業的重鎮:羅戴爾研究所(Rodale Indtitute)客座,並開設堆肥工作坊. 

伊蓮博士的網站:http://www.soilfoodweb.com。
羅戴爾研究所的網站:http://www.rodaleinstitute.org
加州環保局原文網站:http://www.calrecycle.ca.gov/Publications/Detail.aspx?PublicationID=857



堆肥生物學與土壤生態網 from Taiwan Composting Assiciation


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,亦不得修改。使用時必須標明來源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