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剪報: 台中市廚餘堆肥


【大紀元2012年12月22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)台中市「就是肥1號有機質肥料」以西屯區、南屯區、西區及北區社區、學校等配合推動綠巨人計畫回收之堆肥廚餘,以及公有市場菜葉,在餘樂園廚餘堆肥場將其轉化而成的,堆肥場每日處理量約8噸,經6週翻堆腐熟而成約1.5公噸成品。環保局表示,試賣期間約賣出1,300包左右,未來仍持續於寶之林廢棄家具再生中心販售,每包售價30元,提供民眾便宜又環保的肥料選購管道。
環保局為「就是肥新花樣」辦摸彩,為期一個月的活動,將在12月15日告一段落,18日上午將在市府環保局公開抽獎,獎品包括健康氣炸鍋、黑晶爐、鐵板萬用鍋、mp3播放機等大獎,共計抽出37位幸運得獎者。
環保局也提醒中獎者,要在公布後一個月內持存根聯、購

2 則留言:

藍寶 提到...

謝謝您提供這麼多寶貴的資訊

蔣阿文 提到...

謝謝您的鼓勵^_^
我們會再接再厲

也請您持續關注、給予我們意見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