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國際新聞摘譯 - 愛丁堡開啟廚餘回收試驗

蘇格蘭愛丁堡為了達成75%回收率開始試驗每週收集廚餘
waste management world 2011.04.28報導  
台灣廚餘堆肥資源化發展協會摘譯
愛丁堡開始在2萬個家庭實行每週回收廚餘。按照計劃,一旦這項廚餘回收試驗評估可行,該服務將陸續推出讓全市135,000個家庭都能夠回收廚餘、塑膠瓶以及電池,以提高回收率,達到愛丁堡2020年資源回收率75 %的目標。
這座蘇格蘭首府幾年來已開始回收許多資源,但廚餘,塑膠瓶和電池迄今尚未開始。這些物品佔了送到垃圾掩埋場的家庭垃圾相當比例,若全數回收估計可省下每年超過7,000,000英鎊的稅收。
原新聞網址http://www.waste-management-world.com/index/display/article-display/3657226912/articles/waste-management-world/recycling/2011/04/Weekly_Food_Waste_Collections_Piloted_as_Edinburg_Aims_for_75__Recycling.html

沒有留言: